繁体
.
2l:==
不要紧,备用金,毕业季,闭眼睛,比喻句?
.
3l:==
不要随便哪个小透明就用缩写
.
4l:==
输入法解码无能
.
5l:==
……薄以渐?lz你忽然用缩写反应不过来
.
6l:==
>>5l
哈?薄以渐没作品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.
7l:==
点进来感觉自己的智商清零了,空气里弥漫着令人窒息的尴尬,出楼
.
8l:==
现在随便什么xxs都能上网
.
9l:==
百度一下你会闭嘴
.
10l:==
是不是只有古偶才算作品233333
.
11l:==
奖项都是老黄历,ylq更新换代那么快,不糊怎么会想到和流量捆绑
.
12l:==
送流量出楼,主楼要涛的明明是byj的存货
.
13l:==
主楼拿出去可以做今日金桔了
.
14l:==
这届黑的智商堪忧 [page]
.
15l:==
yjgj虽然byj奖项过硬,现在没存货也是事实
.
16l:==
>>15l
胡说,和流量的综艺难道不是存货吗
.
17l:==
别cue流量了,鱼大衣分分钟锁贴给你们看信不信
.
18l:==
>>10l
太平令是古偶啊,当年播的时候收视率年亚。
.
19l:==
>>18l
我来抢答,二番不抗收拾,开除实绩了。
.
20l:==
>>19l
wtmxs,这让那些这几天恨屋及乌的byjh多尴尬,蒸煮怕是连byj的电视剧单项实绩都打不过
.
21l:==
本byjh一人血书要求开除xxs的黑籍,我们中生圈内部互掐可以,180线的就别来碰瓷了
.
22l:==
>>21l
我等了整整三天,都没等到类似“薄以渐、a、b、c、……、演技怎么排”的帖子,伤心
.
23l:==
>>22l
因为说到底都只是嘲流量的时候顺带嘲一嘲byj
.
24l:==
>>23l
然后嘲着嘲着给他涨粉吗,我首页好几个被微博上营销号发的byj动图日进坑了,你区也肉眼可见的出现了不少新粉
.
25l:==
路人,想问薄粉,你家除了太平令还有什么别的古装扮相啊,想磕。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