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他的得奖片我实在看不下去,就算知道演技好,但我也只想看脸。
.
26l:==
>>25l
11111111,为什么那种古装美男锦集里没他?不科学啊,扮相吊打一众小生,又苏又帅,简直金瓜代表
.
27l:==
>>26l
别急,现在肯定有了23333
.
28l:==
长成这样不演古偶太浪费
.
29l:==
>>28l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缄默
.
30l:==
和流量一起演个古偶,卖卖腐,收视大爆美滋滋
.
31l:==
>>30l
想必强强联手卖腐的下期梦想家会先行大爆,收视率不到4,怎么对得起首次下海的byj
.
32l:==
4哪能对得起两金影帝的号召力,5吧
.
33l:==
都和你们说别再cue流量,我已经看到这楼被举报了
.
34l:==
>>33l
又双叒要锁帖?不了吧,最近鱼大衣也太勤快了。
.
35l:==
鱼大衣手下留情,我老老实实回答主楼,是的没存货
.
36l:==
byj上一部片子是和大花拍的得奖片《寸草》,还是13年拍的,14、15、16都没有拍戏。
. [page]
37l:==
>>36l
什么?!不是说抠脚两年,这是整整三年了吧?!
.
38l:==
寸草13年下半年拍的。
14年11月上映,按上映时间看,算抠脚2年吧。
15年上半年拿的金紫荆,这之前他有配合过宣发,金紫荆拿完才彻底失踪,所以严格来说是一年半。
.
39l:==
>>37l
呃……他也不算完全抠脚,只是逐梦监制圈去了,14年之后一直在倒腾他那个血扑电影。
.
40l:==
十二魔方,拍的真烂……
.
41l:==
>>40l
你居然能记住片名,厉害
.
42l:==
十二魔方有毒啊,逃档就逃了五六次
.
43l:==
我查了一下,十二魔方是八月份上的,现在也下映好几个月了,byj怎么还不去拍戏?
.
44l:==
在家抱着ysw,乐不思蜀美滋滋
.
45l:==
>>44l
举报了
.
46l:==
emmmmm也许还想继续拍另一部扑街电影?
.
47l:==
>>42l
十二魔方不算最毒的,大律师更毒,11年的电视剧压了五年箱底
.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)